安雷安游戏【双直线】玩后感

首先,向制造游戏的各位大大表示感谢!!谢谢你们制作了那么好的游戏!!!


游戏的一开头,在一段“嘣~”的音效下,安哥在教室惊醒。虽然不知道雷狮做了什么,但安雷的对话让人感觉到他们互损又不一般的关系。(啊可惜这里的金和格瑞还有螺丝不能对话啊2333333)


之后是在学校的一些调查,安哥上楼听到奇怪的对话,一回班上就看到四个人在开黑,这张CG也是超温馨,我已经能想象出雷狮海盗团战队在游戏里大杀四方的场景了。

中间雷狮的独白被处理的非常模糊,也不知道他是在说游戏还是学校的比赛,个人揣测是前半段是比赛后面是游戏?这后来安哥也入了坑,跟着雷狮金组队,这时安哥大概是听到前面佩佩的话,无法对游戏的对方下杀手啊

正如金所说,安迷修真是个温柔的人。


然后就是我最喜欢的星空下的两人部分,安迷修和雷狮逃出学校却迷路在了森林里。安静跳跃的BGM下,安哥无意中一抬头,满眼都是星空。而令人意外的是雷狮小时候并不能看到。他从小被关在高墙之中,虽然身份高贵然而毫无自由可言。大概因为是半夜玩的吧?配着那个BGM当时我就鼻尖一酸

我们在B站上的凹凸视频里面,最喜欢刷的就是“你眼中有星辰大海”然而在游戏中,星辰大海却从未映入他小小的眼睛里面,那可是海盗头子雷狮,却被束缚在无聊的高墙之中

雷狮问,“你会怎么想?”然后安哥笑了。令人意外,不敢逃学乖乖被体罚的安哥说“我会抵抗。”

这段演出真的超级棒,安哥还很孩子气的跳了一下,“我也想要一片属于自己的星空啊”

然后雷狮笑了。“走了。”

安哥“恩。”


我天啊啊啊啊啊我都能脑补出他们当时的场面啊啊啊啊雷狮忽然开心起来然后一边笑一边又傲娇又得意的说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们两个那么好QAQQQQQQ

话说森林的地图多么适合做追逐战啊还有蝴蝶挡路(x)


之后又是星空CG,雷狮趁安哥睡着的独白。这时候就把之前游戏的flag收回来了,雷狮每个单独的省略号都吞下了不知道多矫(shen)情的话。(但等20秒和等一辈子中间的话请务必告诉我x)


医务室氛围意外的有点紧张,还有雷总的船233333333333恶意已经溢出屏幕了233333333333可惜不能带安哥去


最后的CG真棒QUQQQQ有一种守得云开见明月的感觉


最后是我自己的总结与吐槽啦

我我我是真的守得云开见月明!!一周目因为桌子挡住了,没发现侧面书柜能调查,而且没找到小道QUQQQ而且在念台词所以打出NE花了我一个半小时,然后二周目马有了书看了,然而我看到星空下的雷总独白以为又是NE,我气得关!游!戏!了!_(:зゝ∠)_三周目不知道为什么在医务室就是给不出苹果,现在四周目终于通关!!!耶!!!

然后,没什么难度……个屁QUQQQ难度都在了奇怪的地方,安哥真的好累啊23333

《凹凸学院的历史》的全书什么时候安哥能找到,《处事的方法》说的是“现在”没必要看,那什么时候有必要呀,上一届学生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学校里是“看起来”富有生机的装饰花,而外面是“生长茂盛,鲜艳而美丽”的花。开头雷狮和卡卡的对话没有背景,总感觉有什么大阴谋,一开始我看到这个游戏的名字,还以为有明线校园暗线什么之类_(:зゝ∠)_虽然的确经常我的脑补已经超出了作品的世界观。


不过超不亲切的是强制存档的位置,都是前一部分已经结束不能更改,后一部分没有开始,又得看一大段对话_(:зゝ∠)_


好吧,期待下一作品!!

评论(16)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色剪影|Powered by LOFTER